《复联3》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 是最快破10亿的电影水煮娱

砍柴网 / 新华网 / 2018-05-16 14:40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本周末入账1.12亿美元,继续强势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迪士尼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影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本周末入账1.12亿美元,继续强势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安东尼·拉索和乔·拉索执导的《复仇者联盟3》是《复仇者联盟》(2012年)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年)的续集,讲述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等超级英雄阻止邪恶力量收集和利用“无限原石”打破宇宙平衡的新故事。

《复仇者联盟3》上周末上映后横扫北美和全球票房,分别以2.5亿美元和6.3亿美元创下北美和全球电影票房首周末成绩新高。本周末该片北美票房收入依然高达1.12亿美元,成为北美票房史上次周末票房第二高的影片,仅低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复仇者联盟3》上映以来已在北美取得超过4.5亿美元票房收入,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的收入也已超过7.13亿美元。影片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达11.64亿美元,是全球票房史上突破10亿美元大关最快的电影。

狮门影业的爱情喜剧片《落水姻缘》本周上映后以1475万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此片翻拍自1987年的同名影片,由罗布·格林伯格执导,欧亨尼奥·德韦斯和安娜·法里斯主演,讲述一名骄纵的花花公子乘私人游艇出海时不慎落水丧失记忆,被他刁难过的一位在游艇上工作的单亲妈妈为了“报复”骗他说两人是夫妻,之后两人间发生了一系列搞笑而浪漫的故事。

派拉蒙影业发行的恐怖片《寂静之地》以76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位,此片已在北美取得1.59亿美元票房总收入。

STX娱乐公司发行的喜剧片《自觉美丽》以周末3天入账490万美元排名第四。新线电影公司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科幻怪兽片《狂暴巨兽》以周末3天462万美元排名第五。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