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Hero透露下一代高分辨率头显正在开发中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5-20 22:56
 Holecko讨论了VRgineers如何与Leap Motion紧密合作,为该公司开发下一代HMD的手部跟踪。尽管HMD可以与控制器一起使用,但是来自手部移动体验非常重要,并有助于用户沉浸...

VRgineers的联合创始人Martin Holecko近来就VRHero 5K头显进行了新的讨论。
VRgineers的联合创始人Martin Holecko近来就VRHero 5K头显进行了新的讨论。

Holecko讨论了VRgineers如何与Leap Motion紧密合作,为该公司开发下一代HMD的手部跟踪。尽管HMD可以与控制器一起使用,但是来自手部移动体验非常重要,并有助于用户沉浸。Holecko指出,只要所需的手部动作不太复杂,使用这种形式的交互就没有问题。

VRgineers也希望减小头显的尺寸,以支持更小的外形尺寸,同时保持光学器件达到最高分辨率。尽管Holecko没有透露很多细节,但他提到下一代HMD正在开发中,并且应该在年底前的某个时候公布。正如Holecko所提到的,用户的反馈至今都非常积极,VRHero 5K为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光学器件的质量是VRgineers的主要关注点,Holecko强调实现高分辨率对于VR头显是多么的重要。VRHero 头显拥有5K分辨率(单眼分辨率为2560 x 1440);150至170度的FOA;70 Hz刷新率。建筑和制造业等行业热衷于利用该技术,并利用更高层次的细节来帮助实现协作和用户体验。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