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stalk蚂蚁分享预测年内大中华移动终端广告市场份额将破千亿VR/AR

砍柴网 / 新浪游戏 / 2018-05-22 16:48
 近年来,随着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互联网累计流量的增长以及互联网用户的增加,网络广告市场发展迅速。移动终端及线上广告已成为互联网行业中发展较为迅速的细分市场...

近年来,随着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互联网累计流量的增长以及互联网用户的增加,网络广告市场发展迅速。移动终端及线上广告已成为互联网行业中发展较为迅速的细分市场,美国环宇国际科技公司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 旗下移动应用广告科技公司 — Antstalk蚂蚁分享高层表示,目前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规模达到3828.7亿元,增速超30%。预计2018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份额将突破5000亿。Antstalk蚂蚁分享表示,未来网络广告市场仍有较大空间并保持较快增长,广告无忧谈到的目标是到2020年年交易总额达到百亿元目标。

综观全球,随着统媒体快速衰落,市场价值和营销价值逐年递减。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情况下,受众偏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传统媒体加速衰落,受众面持续收窄;仅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发展迅速,2017年中国网络广告占整体广告规模比重达到52.4%,首度比例超过了50%,而且这一比例还在持续提高。近年来移动设备保有量的不断提升,广告主投放以更快的速度向移动端转移,同比增长率高达51.34%,增速明显高于互联网广告行业增速。

中国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预计2018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将达到8.9亿,长尾流量价值凸显,技术驱动型公司优势明显。这势必倒逼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生态下媒体资源更加分散、更加碎片化;在此背景下,Antstalk蚂蚁分享团队坚信,随着长尾市场进一步被拓展,精准匹配的实现,可以增强碎片化媒介的变现能力。而技术驱动型企业凭借其长期的技术算法积累,具备极高的生产效率,而且能够精准将广告主与受众匹配,所以其能从从中长尾市场中脱颖而出,具备较高的收入规模。Antstalk蚂蚁分享高层指出,移动综合资讯市场起步较早,在门户网站时代,Antstalk已经预先开始尝试推出移动端广告产品全覆盖,在移动广告行业已取得先发优势,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内容生产方的演变,市场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

有专业分士分析认为,Antstalk蚂蚁分享技术优势突出,广告资源丰富。公司立足技术,重视技术能力建设,技术能力提供了公司极高净利润率盈利能力的基础。Antstalk蚂蚁分享已经聚集了优质媒体资源上万家知名媒体,日均覆盖亿级互联网主流受众,每日广告曝光量超数十亿次,远远超过一般市场水平。

特别值得提及的是Antstalk蚂蚁分享高层表示,现时已借大数据优势以数准推荐技术为区块链终极技术优势,后发先至,迅速抢占了市场技术高地,与此同步Antstalk蚂蚁分享也积极深耕专业化市场,运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技术力量开拓新的领域,进一步资源整合并且提升资源价值,形成互联网广告技术和应用场景相结合的网络营销新体系。

Antstalk蚂蚁分享高层对记者表示,对于未来终端网络广告平台而言,无论是打算从广告形式上突破,还是从网络广告的管理和监控上突破,又或者继续精准营销,做数据收集上的突破,网络广告平台面临的考验都愈发严峻。

来源:新浪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