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ri发布重要更新旨在成为功能最全的VR动画应用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5-22 16:51
 虽然Tvori现在不如Tilt Brush,Blocks或Oculus Medium那样出名,但不可否认其是最好的VR动画应用程序之一,支持用户创建动画场景。本月该应用发布了最新更新,可让您制作...

虽然Tvori现在不如Tilt Brush,Blocks或Oculus Medium那样出名,但不可否认其是最好的VR动画应用程序之一,支持用户创建动画场景。本月该应用发布了最新更新,可让您制作更好的动画场景。

Tvori 0.3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声音。您现在不仅可以将音频剪辑实现为场景的一部分,还可以使用头显的麦克风将它们自己制作成VR。只需抓住一个虚拟麦克风,您就可以创建在orb中的音频文件。就像您在Tvori中的任何其他物体一样,将声音的起源定位在环境中,然后将其与现有动画框架混合以触发定时。

换句话说,你可以把音频文件置于角色内,赋予人物模型说话功能,并进一步扩展你可以用Tvori做什么。

不过,声音并不是你可以导入的唯一东西。您现在可以将其他3D文件和图像带入Tvori。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类似Blocks的套件中为场景创建新对象,例如,将其导入到应用程序中以创建完全独特的东西,而无需Studio已有的现有资源。您也可以导入动画皮肤字符。

最后,还有一个新的关键帧动画模式,这对任何一个在Quill中使用动画套件的人都很熟悉。与通常拾取和移动物体的系统相比,它允许更多受控制的精确动画,可以添加曲线来移动线条,从而调整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的移动。一切完成后,您现在可以将作品导出为FBX文件。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