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 Media与360Citie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打造全球化全景平台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5-22 16:52
虚拟现实(VR)内容商Blend Media已宣布与360Cities达成新协议,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意味着360Cities图像将通过Blend Media的360故事工具提供,使品牌,代理商和出版商有机会...

虚拟现实(VR)内容商Blend Media已宣布与360Cities达成新协议,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意味着360Cities图像将通过Blend Media的360故事工具提供,使品牌,代理商和出版商有机会创建,编辑和发布360度广告系列。这包括360Cities的摄影师社区的壮丽景色和著名地标,将360度内容发布到平台上。摄影师们将能够从中受益,因为他们现在可以将全球各地的360度全景图像货币化。

360Cities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帕莱斯(Bruce Pales)说:“我们很高兴与Blend Media合作,因为该公司的360故事工具正在打破在创意活动中使用360°内容的障碍。我们与Blend Media的合作伙伴关系可将世界知名360°全球地点图像货币化。”

此次合作将为Blend Media的15,000件作品添加360Cities图像,这些作品已经可以在360度故事和内容中使用。它将在2018年6月开始提供给该平台的用户,并提供更多的360度图像。

“360Cities被认为是世界上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地点的全景图像的领先创意社区和供应商之一。将世界各地的景点图像引入360 Stories图书馆,为订户提供了使用该工具创建引人入胜的品牌活动的新鲜内容。我们很高兴与360Cities合作,这将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引人入胜的VR全景体验。”Blend Media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Chris Helm说道。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