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展示为React 360创建交互式多用户VR体验VR/AR

砍柴网 / 映维 / 2018-05-25 16:39
 目前第三方开发者只能将Replicated Redux用于React 360应用程序。但考虑到Facebook已经通过这种技术来为Oculus Rooms开发交互式体验,所以映维网认为该公司将很快将向第...

Facebook的Jim“Babbage”Purbrick日前发表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主题演讲,向我们展示了Replicated Redux。这种全新的技术可以帮助你为React 360中的网页创建交互式多用户VR体验。跟往常一样,“Babbage”演讲的极客味十足,所以如果你不是一名程序员,请直接跳转至约22分钟的位置,然后看看Replicated Redux的潜能(包括他们团队为Oculus Rooms开发的一款Boggle游戏)。目前Replicated Redux已托管至Github。

基本上,Reactive Redux有助于消除多用户体验的滞后性,特别是对于3D/VR:Jim解释说:“大多数虚拟世界和在线游戏都是在服务器上运行游戏逻辑,这样相关世界就可以在人们断开连接后继续存在。所以人们无法作弊,因为服务器值得信任。每当你与这些游戏交互时,你的输入必须通过网络发送,由服务器处理,然后在你看到效果之前将结果发回给你。即使在完美的情况下,这也可能需要数百毫秒。唯一的限制就是光速,所以很多网络游戏都感觉相当滞后。”

一直以来,解决这个问题对开发者来说都非常耗时。直到现在…

他指出:“消除这种感知滞后的一种方法是,在本地预测操作结果以便用户可以立即看到效果,但预测操作并将预测与服务器结果进行匹配的代码通常十分复杂,特定于应用程序,而且难以测试。Redlicated Redux的目标是把大量复杂性推送到框架之中,这样熟悉React的Web开发者就可以通过ReactVR构建Web VR应用程序,不必接受滞后或者构建和测试复杂的预测逻辑。”

目前第三方开发者只能将Replicated Redux用于React 360应用程序。但考虑到Facebook已经通过这种技术来为Oculus Rooms开发交互式体验,所以映维网认为该公司将很快将向第三方应用开放。

from:映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