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rslab推出ARGEAR AR一体化内容平台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5-29 23:05
Seerslab还为人脸识别,人脸检测和跟踪,3D AR和dpeth AR,实时分割和实时美化创建技术和解决方案,所有这些设计都可用于多种智能手机和设备。凭借其新的ARGEAR平台,该公...

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Seerslab宣布将于5月31日在圣克拉拉举行的AWE会议上发布ARGEAR平台。这将包括AR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称为“ARGEAR”的AR内容平台。

ARGEAR可以让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将相机功能转换为Snapchat镜头。该平台将帮助公司更快地制作其内容,同时确保它可以在Snapchat Lens内使用。由Seerslab团队创建的原创应用程序Lollicam引入了面部跟踪贴纸和电影效果,其他公司如Snapchat和Facebook已采用这一概念。

Seerslab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chael Chong表示:“Seerslab很荣幸能够帮助世界各地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通过向其应用程序提供一体化ARGEAR平台,轻松地在其应用程序中采用AR技术和内容。Seerslab将通过与好莱坞和全球工作室合作,在不久的将来通过ARGEAR平台提供更先进的AR功能,如实时分割和样式转换,从而增加更多令人兴奋的AR内容。”

Seerslab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是一家内容创业公司,致力于向全球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制造商提供成熟的AR和MR解决方案和内容。这包括成为三星的AR内容合作伙伴,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系列的默认相机上提供各种AR贴纸和效果。该公司的旗舰应用程序Lollicam已被下载超过1000万次。

Seerslab还为人脸识别,人脸检测和跟踪,3D AR和dpeth AR,实时分割和实时美化创建技术和解决方案,所有这些设计都可用于多种智能手机和设备。凭借其新的ARGEAR平台,该公司将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将AR功能融入产品中。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