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iru AR/VR 系统与 Creator 正式登陆韩国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5-29 23:07
 近日,Nibiru 旗下无技术门槛、无行业限制 AR/VR 内容创作工具Nibiru Creator 正式登陆韩国。

近日,Nibiru 旗下无技术门槛、无行业限制 AR/VR 内容创作工具Nibiru Creator 正式登陆韩国。

Nibiru Creator 作为 Nibiru 工具型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构成,以其开创性的任何人都可以开发 AR/VR 应用的先进理念,让韩国乃至全球各行业 AR/VR 内容生产领域得到了倾覆性的革新。Nibiru 韩国合作伙伴昂菲斯将把 Nibiru Creator 与其 ARVR 相关技术结合,深度融入其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之中。

Nibiru Creator 持续受到全球各合作伙伴的青睐得益于其已经形成高度成熟完善的产品形态。

功能上,全景视频素材编辑、一体机端编辑器、雷达图辅助热点等功能形成了 AR/VR 内容创作工具的标杆影响力。用户覆盖层面,所有行业均适用,用统一的产品标准消除 AR/VR 技术的跨行业鸿沟。实用性方面,Nibiru Creator 的界面、交互、逻辑、操作方式、输出方式与传统的PC应用一致,形成了前所未有的AR/VR 内容编辑工具的实用性高度。 另外,主流图片、视频、音频等素材任意使用,再次提升实用性。

Nibiru 与昂菲斯的此次合作涉及以 Nibiru AR/VR 系统为核心的 Nibiru Creator、产品融合、全球市场推进、战略合作等多个层面。

昂菲斯 AR/VR 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有了 Nibiru Creator 的加入,将具有更为强劲的内容生产能力。在普遍解决方案内容方面短缺的市场环境下,昂菲斯在全球市场将具备更优质的市场竞争力。Nibiru Creator 开创性的无技术门槛特性,让昂菲斯的全球任何用户都成了 AR/VR 内容的生产者。如此一来,昂菲斯在 AR/VR 诸多行业应用领域将具有更为丰满的产品组合方案。

昂菲斯,以软件为中心、融合软件技术与硬件,以领先全球的技术及资源整合优势在 AR/VR 产业开创一条全新道路,立足韩国辐射全球。其致力于在 AR/VR 和行业应用用户之间建立沟通桥梁,紧跟产业发展。另外,昂菲斯在移动视觉、人脸识别等技术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已经应用到机器人、无人看管汽车导航、各种数字设备等领域。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