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鑫易维aGlss DK2轻松适配Vive Pro,方法是一个USB转换器VR/A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5-29 23:11
除消费版外,七鑫易维还为Vive Pro开发者推出开发者版的aGlass DK2。另外,aGlass除了标准版还拥有高级版、分析版、终极版几个版本,通过它可获得更多信息和功能,如瞳孔直...

2017年5月份,七鑫易维推出了适用于HTC Vive头显的aGlass DK2套件,然而今年的CES电子展上HTC又推出全新的Vive Pro。因此,七鑫易维也给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

1527557739581058858

从结构设计来看,Vive Pro和Vive相比虽然有些变化,但主要影响aGlass DK2使用的就是USB接口,因为Vive Pro使用了USB C接口。

1527557783262088316

因此七鑫易维黄通兵表示,通过一个USB适配器即可将aGlass DK2和Vive Pro连接起来,且不会影响使用体验。

1527557815674022348

除消费版外,七鑫易维还为Vive Pro开发者推出开发者版的aGlass DK2。另外,aGlass除了标准版还拥有高级版、分析版、终极版几个版本,通过它可获得更多信息和功能,如瞳孔直径,瞳孔位置,眼睑距离,虹膜识别和可定制校准等。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