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不退局部超35℃ 一大波苏宁“蜘蛛侠”增援为市民消暑新消费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5-30 11:07
由于跨地区调度,为防止找不到用户的情况发生,苏宁帮客还会考虑与多家租车公司展开合作,为空调服务工程师租用汽车并聘请司机,保障最快时间上门服务。此外,苏宁帮客还推...

今年高温天早早来报到,全国多地气温超过30℃,部分地区甚至超过35℃。空调销售旺季的提前,也给空调安装工作带来不小压力。为了让消费者早上吹上空调,一大波苏宁“蜘蛛侠”在路上。

C:\Users\16071962\Desktop\2018大忙案例\增援1\豆芽图片20180525110650669.jpg

多地高温空调卖的俏 千名服务工程师火速增援

近日,持续的高温天,让福建、广东、广西三省空调销售暴增,多个城市空调安装达到饱和状态,服务量达到上线。监控到这一变化,苏宁帮客立即从北京、西安、徐州、天津、上海、沈阳、石家庄、哈尔滨、成都、兰州等20个城市,抽调出1200多名空调服务工程师增援南宁、佛山、福州、深圳、广州等城市,让当地市民尽早吹上空调。

图片1

1200多名空调服务工程师是紧急增援,很多人都是刚忙完自己城市的安装工作,接到增援需求,二话没说,第二天一早飞往别的城市增援。落地后,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空调安装工作中来。据了解,这1200多名空调服务工程师每天平均需安装7.6台空调,工作时长超过12小时。

C:\Users\16071962\Desktop\2018大忙案例\增援1\豆芽图片20180525113300439.jpg

“飞机也好,高铁也罢,不论价格只问速度,因为不能让消费者等待。”苏宁帮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用户第一时间用上空调,苏宁帮客每年都会准备千万资金专用于旺季增援,并为工程师选用最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同时,在当地也为服务工程师准备好了宾馆、车辆、餐饮、药品等,确保增援工程师能安心工作。

C:\Users\16071962\Desktop\2018大忙案例\增援1\136404748182923764.jpg

大数据精准测算 不惜成本保障用户体验

空调三分质量七分安装,售后服务如何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据了解,苏宁在应对空调旺季上,对全国的销量、温度、维修、安装等多个板块的数据进行监控,各地作业量调拨的信息,异地、同城调拨测算的大数据成为空调大忙时期最重要的资源,全国各大区的售后服务中心也都进入紧急迎战状态。记者获悉,为应对空调旺季,苏宁基于“全国一盘棋”的联动安装增援模式已运行多年,而基于大数据精准测算,实现人员、资源的精准化投放,也是苏宁凭借自身服务优势投入空调旺季的深入举措。

由于跨地区调度,为防止找不到用户的情况发生,苏宁帮客还会考虑与多家租车公司展开合作,为空调服务工程师租用汽车并聘请司机,保障最快时间上门服务。此外,苏宁帮客还推出365服务标准,透明收费、30分钟响应、100%持证上岗等多项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