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微博再怼范冰冰,与《手机2》结怨是为哪般?水煮娱

砍柴网 / 艺恩网 / 2018-05-30 16:28
范冰冰将参演冯小刚的新片《手机2》,崔永元公开怒怼演员。

崔永元昨日在微博曝光了一份合同,并配文“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尽管合同中许多内容被其打码盖掉,但其中一句“按照本合同规定安排范冰冰于本合同约定聘用期内参加本片的演出工作”,表明这应该是范冰冰方所签署的一份表演合同。

这是其此前在微博就范冰冰领取“国家精神造就者奖”后第二次公开怒怼范冰冰,而事件的起因是范冰冰将参演冯小刚的新片《手机2》。

在冯小刚宣布将开拍《手机2》并再度合作老搭档刘震云后,崔永元就开始在微博一次怒怼和这部影片有关联的人,先是“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些”,表示出了对《手机2》开拍的不满,之后分别对徐帆和刘震云女儿进行了一番“评头论足”,可谓对《手机2》深恶痛绝。

而究其原因,其实是多年前冯小刚和刘震云的旧作《手机》上映后引发的一系列争议。

《手机》讲述《有一说一》主持人严守一与情人武月和老婆三人之间陷入感情纠葛的故事,而当初影片上映时,就有言论说严守一的原型其实是崔永元,他主持的《实话实说》栏目和《有一说一》是一致的。

尽管冯小刚和刘震云都出面否认了这一说法,但民众的说法似乎变成了事实,越来越多的人觉得《手机》是根据崔永元的事情改编而成,这就对崔永元本人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和影响,还波及了其家庭。因此,当时崔永元恼羞成怒,公开质疑冯小刚,并最终与其闹掰。

这就不难想象为何在冯小刚宣布重启《手机》项目时,崔永元会有这般反应和态度,不过也有网友反应崔永元再微博晒出涉及隐私的合同,这种做法着实不妥,且片酬虚高这不是明星的错,而是市场决定的,明星效应能为片方带来更可观的回报,这无可厚非。

而且崔永元晒出的范冰冰获得“国家精神造就者奖”其实是早在2010年就颁过的奖,且得过该奖的不止范冰冰一人,崔永元此时拿出来晒,未免有些刻意。

来源:

艺恩网 

作者:皮皮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