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宣布完成6.2亿美元C+轮融资,将扩展国际化业务创投圈

砍柴网 / / 2018-05-31 10:10
对于商汤计划2018年底赴港上市的传言,官方回应称,是有考虑上市地点,但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砍柴网讯 5月31日消息,商汤科技今日宣布获得6.2亿美金C+轮融资,联合领投方包括厚朴投资、银湖投资、老虎基金、富达国际等,此外本轮融资引入了战略投资方高通创投、保利资本和世茂集团。

截至目前,商汤科技总融资额超过16亿美元,估值超过45亿美金,是全球总融资额最大、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独角兽。

商汤科技称,本轮融资后,会继续加大研发和人才方面的投入。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引入外资,是因为想做国际化业务。

对于商汤计划2018年底赴港上市的传言,官方回应称,是有考虑上市地点,但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