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欣赏异国风光 苏格兰用AR打造了自己的新名片

VR/AR
2018
06/14
14:57
VR网
分享
评论

一个邀请全世界的人们欣赏苏格兰风光的“创造性的”App已经登陆谷歌Play Store和苹果App Store,这款 增强现实 (AR)App可以让全世界的用户通过智能手机体验这个国家的广阔大陆和风景名胜。

VisitScotland、苏格兰政府、苏格兰工商委员会和苏格兰大学参与了这款App的开发,VisitScotland表示,苏格兰是世界上首个开发此类App的国家。

VisitScotland的高级营销内容总监Eva Kwiecinska说道:“将苏格兰带入到增强现实世界,让我们感到十分激动。”

“AR是一个创新的方式,可以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体验到苏格兰,并且能以一种独特的和充满互动的方式来了解这个国家。”

除了可以让用户欣赏苏格兰风光,与其他AR App的不同之处还在于,这款名为“ Portal AR ”的App还加了VR内容。

用手机欣赏异国风光 苏格兰用AR打造了自己的新名片

当用户在打开App并选择一个平面来固定“传送门”之后,会惊喜地发现,传送门内是一个个360°视频或图片,用户使用手机屏幕就游览苏格兰各地的不同风景(不过,只能手持手机观看,无法使用 VR眼镜 )。比如,可以沿着苏格兰海滨公路North Coast 500骑行摩托车,或者在威士忌酿酒厂的遗迹里寻找美食文化。

这款App是由位于爱丁堡的创意营销机构Whitespace与Scotland Is Now项目组在10周的时间内联合开发的。当他们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个技术Demo之后,谷歌与Whitespace和VisitScotland取得了联系。

目前,超过1亿台安卓设备已经可以下载并体验这款App,并且谷歌正在扩大支持AR应用的设备数量规模。

而在iOS平台,借助苹果推出的ARKit,iPhone或iPad的用户也可以很方便地下载体验。

“我们想把苏格兰放在每个人想要居住、工作、游览、投资和学习的地方列表的头名。”

用手机欣赏异国风光 苏格兰用AR打造了自己的新名片

“我们的国家因其丰富多样的历史遗迹、摄人心魄的自然风景和热情好客的人民而全球闻名。但是苏格兰可不止于此,这是一个现代化、开拓进取并且充满活力的国家。”

苏格兰工商委员会的营销总监Morag Malloy说:“这款全新的增强现实App可以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他们自己的移动设备来虚拟地体验苏格兰,并且能够展现出苏格兰所具备的一个旅行、工作、生活、学习和投资首选地的特质。”

Andrea Nolan教授是苏格兰大学的发起人,同时也是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校长,他说道:“苏格兰是一个具有极强视觉冲击力的国家,并且这也将是用户通过Portal AR App所能够体验到的。”

“我们知道,这也是全世界各地的人们想要来到苏格兰学习,并且在这里工作和生活的许多原因之一。

文章来源:VR网 如转载请标明出处

更多精彩请点击:https://www.hiavr.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路透社消息称,两名知情人士本周表示,苹果公司或于下周推出一款新的工具,让两名iPhone用户分享增强现实(AR)内容,同时限制个人数据被发送到其服务器上。
业界
看似国内互联网圈从来没有缺席这一技术风潮,其实在“外热内冷”的环境下,我们渐渐和美国拉开了一些差距,甚至也可以说,暴露了VR/AR元年时就存在过的问题。
区块链深度
2018能成为AR开启应用的元年吗?如果国内再沉浸于各种下半场,是否会错过这一场看似卷土重来的潜在技术风口?
态度
“在App AR化之后,随着应用的不断深入,AR产业有望在两年之后形成用户黏性,迎来真正的爆发。”苏波说。
VR
以为‘这完全就是打造太空猫面具',是不对的。”坎德拉说道,“你们使用我们的社会基础设施和我们推行的技术,而你们开发出些什么应用是难以想象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