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unhofer HHI新技术可以让互动反馈在现实与虚拟之间传递

VR/AR
2018
06/14
14:52
分享
评论

2.jpg

虚拟现实(VR)在未来可以让人们更自然的彼此交互。这是Fraunhofer Heinrich Hertz研究所(HHI)的目标,他们计划展示一种新技术,使互动和反馈能够在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之间传递。

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AR)和混合现实技术(MR)的强大功能使人们能够进行协作,无论之间有何距离,都可以使用应用程序参与各种活动。在与技术人员一起维修设备的远程协助示例中,Fraunhofer HHI正在开发的技术可以支持维修输入,这包括对技术人员周围的手部动作和反馈,根据情况提供更多的应用。

“Fraunhofer HHI开发的解决方案可以实时和高质量地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联系起来,并开辟新的视角或合作关系。”Fraunhofer HHI项目经理Paul Chojecki解释说。“该解决方案可以更灵活地适应用户的身高并增加沉浸感。同时,它可以减少往往由VR场景引起的晕动症状。”

在现实世界中,八个摄像头,从各个方面捕捉场景并生成高达30赫兹的深度图像检测手势和动态运动,并通过算法将数据进行组合,编码实时传送到VR站,并显示相应的3D纹理。对于佩戴VR头显的用户,另一台3D摄像机会记录用户的动作。由于Fraunhofer HHI算法可用于3D身体检测和手势解释,因此它自然会在VR场景中互动,而不会干扰控制器。

来自虚拟世界的反馈通过投影方式显示在真实场景中,Fraunhofer HHI的特殊图像处理算法用于该AR投影。这两项令人兴奋的技术的结合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沉浸式体验,为MR交互和应用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提到VR、AR,可能大多数人想到的是寒冬、冰冷,毕竟经历过2016年的火爆之后,VR、AR产业迅速进入到寒冬期:硬件销量不佳,大批的创业公司死去,用户也逐渐远去。
证券
近日,爱奇艺推出iQUT战略,瞄准移动电影放映,其内部孵化的创业公司也发布名为“奇遇”的VR观影设备,并于近期开始发售。
VR
《头号玩家》火了,虚拟现实与游戏的结合是人们熟知的VR落地模式,其实,虚拟现实与房地产行业的拥抱也有一段历史。2017年,虚拟现实产业迎来资本尴尬期,VR看房的未来应该怎么发展?
创投
 哈佛大学心理学家斯蒂芬·平克(Steven Pinker),在《人性中的善良天使》中将阅读视为“换位思考的媒介”,认为阅读不仅能唤起人们的同理心,还能丰富人们的情感。正如他所主张那样,阅读能使我们站在作...
家电
王国彬从未相信家装行业曾真正迈入风口,在他看来,那些“风口”起到的作用是“锦上添花”,行业的核心只有一个——“能否让工人挣钱,让工人发自内心的把质量做好”。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