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图8K 3D 360度摄像机MAX启动Kickstarter众筹

VR/AR
2018
06/15
17:51
yivian
分享
评论

日前,360度厂商得图正式在Kickstarter上启动了众筹项目,为他们最新的360度项目Detu MAX筹集资金。目标金额为2万美元,早鸟价格是2199美元,众筹截至时间是7月28日。

1.jpg

得图最新的相机产品Detu MAX可以拍摄12K 360度立体视场图片,以及8K立体视场360度视频,同时支持Facebook和YouTube的流式直播。该相机还配备了一枚用于实时对象追踪的AI芯片,从而进一步优化360度体验。这款设备还可以实时拼合360度内容,分辨率最高可达4K。相机同时内置了四个麦克风。全金属机身有助于散热,而可拆卸的4800mAh电池可支持长达一小时的连续拍摄。

尽管Detu MAX主要是定位为专业相机,但相机本身只有五个按钮,因此你可以轻松地使用这款设备。另外,你可以通过配套的iOS和安卓应用程序对相机进行控制。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提到VR、AR,可能大多数人想到的是寒冬、冰冷,毕竟经历过2016年的火爆之后,VR、AR产业迅速进入到寒冬期:硬件销量不佳,大批的创业公司死去,用户也逐渐远去。
证券
近日,爱奇艺推出iQUT战略,瞄准移动电影放映,其内部孵化的创业公司也发布名为“奇遇”的VR观影设备,并于近期开始发售。
VR
《头号玩家》火了,虚拟现实与游戏的结合是人们熟知的VR落地模式,其实,虚拟现实与房地产行业的拥抱也有一段历史。2017年,虚拟现实产业迎来资本尴尬期,VR看房的未来应该怎么发展?
创投
 哈佛大学心理学家斯蒂芬·平克(Steven Pinker),在《人性中的善良天使》中将阅读视为“换位思考的媒介”,认为阅读不仅能唤起人们的同理心,还能丰富人们的情感。正如他所主张那样,阅读能使我们站在作...
家电
王国彬从未相信家装行业曾真正迈入风口,在他看来,那些“风口”起到的作用是“锦上添花”,行业的核心只有一个——“能否让工人挣钱,让工人发自内心的把质量做好”。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