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订餐平台「ezCater」获1亿美元融资,将进行国际扩张

创投圈
2018
06/19
18:35
36氪
分享
评论

据悉,美国企业订餐平台ezCater于近日获1亿美元融资,由Wellington管理公司领投,现有投资者 ICONIQ capital 和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参与。此轮融资后,ezCater的融资总额达到约1.7亿美元,估值7亿美元。此次融资将用于深化产品,以及进行国际扩张。

ezCater成立于2007年,是美国波士顿的一家公司。ezCater汇集餐厅等餐饮供应商,为企业提供团体订餐服务。同时提供一套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餐饮供应商接收和管理订单,完成大量配送工作。

企业订餐平台「ezCater」获1亿美元融资,将进行国际扩张

图片来源:thespoon.tech

在ezCater平台上,企业可以根据人数、时间、预算、餐品类型等快速订餐,包括日常工作餐、商务会议餐等。ezCater会对平台上的餐饮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并确定其配送时间、范围、配送量、价格等信息。这样,用户不用给每家餐厅打电话,询问是否满足自己的详细配送要求,从而节约大量的时间。

对于餐饮供应商来说,ezCater为其提供了全国四千多万的用户资源,但ezCater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平台,还为餐厅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为餐厅“赋能”。ezOrdering工具,可以将企业订餐服务,通过一个链接的方式集成进餐厅自己的网站,无需餐厅自己开发相应功能。ezManage工具,帮助餐厅管理所有的订单,并提供报告、营销工具等,助力其优化运营。

ezCater还于今年五月推出了ezDispatch服务,联合各个区域的第三方快递公司,帮助餐厅进行送餐。对于没有配送能力的餐厅,只需专注于准备好餐食即可,对于有配送能力的餐厅,可以在自己配送能力不足时,弹性利用ezDispatch配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ezCater会远程追踪订单并确保正常。如果出现问题,公司客户会打电话给ezCater而不是餐厅,然后ezCater会解决问题。

与个人订餐不同,企业订餐更关注于餐食的安全、及时、稳定,而非折扣、低价等。而ezCater对于配送体系的搭建,对餐饮供应商的严格把控,以及对其“赋能”的重服务,正在成为其重要的壁垒。目前,ezCater已与美国6万多家餐饮供应商合作,覆盖22,743个城市,服务四千多万的用户。

企业订餐服务的竞争已然非常激烈。在过去几个月里,Square收购了Zesty,EAT Club收购了Farm Hill,Peach裁员33%。而ezCater本轮的融资规模可能会给其竞争对手带来更大的压力,包括Platterz(共筹集2170万美元),ZeroCater(共筹集1760万美元)和Forkable(据称813,000美元)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