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坐下来玩Oculus Rift的用户比例相当大

VR/AR
2018
06/19
23:44
yivian
分享
评论

随着众多VR头显厂商投资于控制器和房间尺度追踪,你可能会认为玩家都是用双脚穿行于整个VR世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事实可能并不完全是这样。根据Oculus内容部门副总监贾森·鲁宾的说法,许多Oculus Rift用户都倾向于就座式游戏

在上周举行的E3大会上,鲁宾表示许多玩家实际上正在要求提供“就座式娱乐”模式,并指出坐下来开玩Oculus Rift游戏的用户比例“相当大”。

鲁宾说道:“当我们开始探索VR的时候,我们以为所有人都会倾向于站着,所有人都会做这些事情。结果表明,很多人,即便是完全健康的用户,在经过一天辛苦的工作或者什么事情之后,他们都倾向于坐下来。但他们喜欢VR的沉浸感和其他一切。”

这种情况对于Oculus而言或许或许他们的意料之中,毕竟Oculus在提供房间尺度特性前就屡屡强调就坐式体验的主流性。现在也有游戏开发者已经在为体验开发专门用于就座式游戏的模式。而且对大多数VR头显用户而言,房间尺度不是十分实际,所以提供优化的就座式体验显得十分合理。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热爱虚拟现实(VR)游戏的玩家来说,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是建立一个适当的驾驶舱装备,配备飞行杆和方向舵踏板,以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Thrustmaster致力于开发新配件将飞行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VR
谷歌近来推出了移动应用程序Gmail的“高优先级”通知功能。几个月前,谷歌上线全新版本Gmail,并透露了很多新功能。其中之一是高优先级的通知。
VR
58集团资深副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在现场表示,为更好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的建设,58集团将准备1亿元理赔基金,保障“双核保障”房源的用户体验,未来也将与各家公司在用户资金安全、行业数据互通等...
VR
据中国空军消息,在“红剑-2018”演习期间,10名院士和11名空军高层次科技人才走进西北大漠某试训基地,现场参观了歼-20、歼-16、歼-10C等高新武器装备,与飞行员一起探讨交流战机改造升级方法,现场观摩...
VR
声音是视频游戏体验的一个重要且未被重视的方面。音乐和音效设计可以对视频游戏的氛围和感觉产生巨大影响,特别是在虚拟现实(VR)中。音频公司1MORE宣布推出一系列专为沉浸式体验而设计的游戏耳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