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ardVR宣布与VoodooVR合作 为VR娱乐行业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

VR/AR
2018
06/22
14:59
87870
分享
评论

SpringboardVR是虚拟现实(VR)运营商的专用平台,可改变用户体验,允许用户通过单一设备运行整个位置。现在,SpringboardVR宣布与Voodoo 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使该公司能够为整个欧洲的定位娱乐行业提供整套VR解决方案。

1.jpg

VoodooVR是一家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LBE身临其境的体验,包括VR,混合现实(MR)和投影映射。VoodooVR曾参与多个项目,包括迪拜广阔的VR Park以及斯德哥尔摩的EnterSpace场地内的体验。通过SpringboardVR平台和32个以上国家/地区的超过三百万分钟的追踪,SpringboardVR为全球VR内容提供体验管理和内容分发。

2.jpg

VoodoVR创始人Alec Lane表示:“VoodooVR致力于确保无缝用户从LBE内的真实世界到虚拟世界的过渡,我们设计和安装每个空间都以此为目标。我们的目标是为塑造数字娱乐体验的未来作出贡献,并相信尽管VR的潜力是无限的,但交付必须精确。“

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双方能够为欧洲客户提供可靠和强大的解决方案,为更加身临其境的LBE和基于位置的VR体验创造新机会。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两种解决方案可以为更大更好的消费产品铺平道路。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热爱虚拟现实(VR)游戏的玩家来说,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是建立一个适当的驾驶舱装备,配备飞行杆和方向舵踏板,以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Thrustmaster致力于开发新配件将飞行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VR
谷歌近来推出了移动应用程序Gmail的“高优先级”通知功能。几个月前,谷歌上线全新版本Gmail,并透露了很多新功能。其中之一是高优先级的通知。
VR
58集团资深副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在现场表示,为更好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的建设,58集团将准备1亿元理赔基金,保障“双核保障”房源的用户体验,未来也将与各家公司在用户资金安全、行业数据互通等...
VR
据中国空军消息,在“红剑-2018”演习期间,10名院士和11名空军高层次科技人才走进西北大漠某试训基地,现场参观了歼-20、歼-16、歼-10C等高新武器装备,与飞行员一起探讨交流战机改造升级方法,现场观摩...
VR
声音是视频游戏体验的一个重要且未被重视的方面。音乐和音效设计可以对视频游戏的氛围和感觉产生巨大影响,特别是在虚拟现实(VR)中。音频公司1MORE宣布推出一系列专为沉浸式体验而设计的游戏耳机。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