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Vive Libraries计划在110家图书馆采用Vive

VR/AR
2018
06/25
16:47
913VR
分享
评论

2.jpg

一年前,Oculus宣布将VR头戴式头显带到90个不同的加州图书馆。该计划是Oculus与加利福尼亚州立图书馆合作的结果。该公司希望通过将Rift头戴设备和个人电脑放在公共图书馆中,这不仅可以帮助人们展示他们在VR中可以体验到的内容,还可以激励他们在行业内实际进入和工作。 Oculus还认为VR应用可能会变成一个主要的教育资源。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相信VR应用可以让学习者了解某些难以学习的学科。现在,HTC宣布了Vive Libraries计划,该计划将把 Vive带到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110个不同的图书馆。

对于选定的内容,HTC已经在图书馆设置中列出了“超过35种最逼真的教育和体验型VR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柏林墙或国际空间站等地进行虚拟实地考察,与鲨鱼一起游泳,为3D打印建立虚拟模型,甚至打坐。

这可能最终成为信息在公共场所(如图书馆)存储和传播的革命的开始。我想起了来自Ready Player One电影的Halliday档案,参与者在电影中观看回放,就好像它们发生在他们面前一样。图书馆可以使用虚拟现实技术采用类似的模式来进行旅行和其他类型的教育演示。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VR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但很遗憾本作并不支持。
VR
SpringboardVR是虚拟现实(VR)运营商的专用平台,宣布与Voodoo 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定位娱乐行业提供整套VR解决方案。
VR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旗下的数款VR动画作品带到了法国的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目前正在展出的作品包括《Age of Sail》和《Piggy》。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已经是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名下VR项目...
VR
虚拟现实(VR)技术被认为是下一代通用技术平台和下一代互联网的入口,是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将撬动上万亿元的新兴市场。目前,国家各机关部委出台了大力发展虚拟现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