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展示了最新的Knuckles开发套件EV2 进行了重大设计改进

VR/AR
2018
06/25
16:45
913VR
分享
评论

3.jpg

Valve展示了最新的Knuckles开发套件,并进行了重大的设计改进,同时还有一个旨在演示控制器能力的新技术演示。

本周Valve展示了最新的开发套件,名为“EV2”,相比以前的原型带来了重大变化,同时更加接近成品。该公司表示,“数百名开发人员”将很快接手EV2,开始试验输入并提供反馈以进一步改进。

EV2最直接明显的变化是它的可见输入。较早版本的Knuckles是围绕着原始Vive控制器设计的核心触控板范例而构建的。另一方面,EV2引入了拇指按钮和更集中的按钮,并将触控板显着缩小为Valve所称的“轨道按钮”:位于手柄和按钮之间的较小触控板表面。从Valve在新控制器上的最新帖子来看,添加拇指杆的决定似乎受到了开发人员反馈的启发。

与以前版本的Knuckles相比,EV2外观看起来更加精美,更接近消费者,现在SteamVR跟踪传感器完全隐藏在控制器外壳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检修旨在适应更多种类的手(Valve表示他们的目标尺寸在第5和第95百分位数之间)。随着提供更多空间的“跟踪鳍片”,将控制器握在手上的带子已经看到其形状的调整,并且现在具有可以让用户改变顶部安装点的位置以进行定制配合的调整。

在它的外观之下,EV2仍然有很多新的东西。虽然以前版本的Knuckles使用电容式感应来跟踪用户手指沿着控制器手柄的位置,但是新的力传感器可以检测实际握力,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控制器理解用户手部动作的能力,以及将这些信息带入虚拟世界的能力。

轨道按钮还有一个力传感器,与触觉相结合,可以模拟一个按钮的点击(而原始的Vive控制器有一个实际按钮点击的触控板)。拇指杆和脸部按钮也具有电容式感应功能,使控制器可以轻松了解用户的手指始终位于何处,并在虚拟世界中表示该信息。

Valve表示,他们花费了大量精力将来自控制器的所有传感信息融合在一起,以便开发人员更容易理解用户意图,尤其是关于拾取,丢弃和投掷物体等操作。该公司已经设计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动态地解释传感器输入以理解差异,例如,想要放下物体的用户与简单放松对象之间的差异。得益于表带设计,Knuckles可以让用户完全释放控制器以进行自然的投掷动作。Valve对于他们在直觉输入方面所能达到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称EV2“是自然而精确的VR交互的新一步。”

为了演示控制器可以做什么,Valve创建了一个名为Moondust的新技术演示。用户可以通过抓取和粉碎月球岩石体验力传感器,通过驱动一个遥控月球车使用新的摇杆游乐场,精确组装一个空间站,并获得了在投掷范围内投掷手榴弹的自然投掷感觉。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VR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但很遗憾本作并不支持。
VR
SpringboardVR是虚拟现实(VR)运营商的专用平台,宣布与Voodoo 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定位娱乐行业提供整套VR解决方案。
VR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旗下的数款VR动画作品带到了法国的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目前正在展出的作品包括《Age of Sail》和《Piggy》。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已经是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名下VR项目...
VR
虚拟现实(VR)技术被认为是下一代通用技术平台和下一代互联网的入口,是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将撬动上万亿元的新兴市场。目前,国家各机关部委出台了大力发展虚拟现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