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Seeking Dawn》支持多平台多人互动

VR/AR
2018
06/25
16:45
913VR
分享
评论

1.png

随着虚拟现实(VR)的发展进入一个更加成熟的阶段,我们开始看到更大的冒险内容,特别是针对PlayStation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高端平台。开发商Multiverse娱乐公司正在寻求继续并扩展这一趋势:《寻找黎明(Seeking Dawn)》。

《寻找黎明》被设想为一款大型虚拟现实科幻电影,在一个庞大的外星星球上,将角色扮演游戏(RPG)的元素与生存技巧结合在一起。

在故事驱动的战役中,游戏的玩法包括单人战役和多人战役,开发团队承诺数十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和艰苦的战斗中,使用RPG元素开发和定制角色的能力。

制作元素将包括超过50个工具,可用于战斗或生存。当玩家需要搜寻野生动物和其他资源的时候,敌对的生物也会来攻击你的基地,所以建立基地防御是至关重要的。

Multiverse娱乐公司已经承诺,《寻找黎明》将是一场完全自由的冒险,有广泛的行动自由,这意味着,除了四处奔跑之外,玩家还将能够扫射、攀爬和游泳。

《寻找黎明》在5月初通过早期访问支持为htc vive和Oculus Rift提供服务。现在,《寻找黎明》也将对PlayStation VR和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兼容。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VR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但很遗憾本作并不支持。
VR
SpringboardVR是虚拟现实(VR)运营商的专用平台,宣布与Voodoo 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定位娱乐行业提供整套VR解决方案。
VR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旗下的数款VR动画作品带到了法国的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目前正在展出的作品包括《Age of Sail》和《Piggy》。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已经是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名下VR项目...
VR
虚拟现实(VR)技术被认为是下一代通用技术平台和下一代互联网的入口,是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将撬动上万亿元的新兴市场。目前,国家各机关部委出台了大力发展虚拟现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