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THERMAL VR》以大学航空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

VR/AR
2018
06/25
16:45
913VR
分享
评论

《BLUE THERMAL 青凪大学体育会航空部》是由岛国漫画家小沢かな创作,以大学的航空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之前企鹅娘曾经报道过该作即将被改编为VR电影的消息。最近电影官方公布了视觉图和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VR电影以《BLUE THERMAL VR-开始的天空-(ブルーサーマルVR-はじまりの空-)》为标题,以单行本第一卷的内容为主。上田慎一郎将担任监督一职,并负责脚本。最近《BLUE THERMAL VR-开始的天空-》官方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图中一共出现了3名主要演员,他们分别是曾出演《世界奇妙物语:2016年秋季特别篇》《一吻定情2》的小野花梨、曾出演《网球王子》舞台剧的水石亚飞梦、曾出演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和《黑执事》音乐剧的田中伟登。另外,官方还一同公布了一段时长约半分钟的预告片,视频中出现的景色是从飞机里拍摄到的天空和大地的画面。除此之外,《BLUE THERMAL VR-开始的天空-》还将于7月13日在“2018 SKIP 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中举办上映活动。《BLUE THERMAL VR-开始的天空-》将于2018年7月5日公开,时长约12分钟,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VR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但很遗憾本作并不支持。
VR
SpringboardVR是虚拟现实(VR)运营商的专用平台,宣布与Voodoo V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定位娱乐行业提供整套VR解决方案。
VR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旗下的数款VR动画作品带到了法国的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目前正在展出的作品包括《Age of Sail》和《Piggy》。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已经是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把名下VR项目...
VR
虚拟现实(VR)技术被认为是下一代通用技术平台和下一代互联网的入口,是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将撬动上万亿元的新兴市场。目前,国家各机关部委出台了大力发展虚拟现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