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已找到区块链发展途径

创投圈
2018
06/27
09:55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6月25日下午消息,港版支付宝AlipayHK上线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电子钱包跨境汇款服务。在发布会现场,马云发表讲话。

马云称,我们的技术人员为区块链找到正确的发展轨道。区块链技术今天必须解决数据的隐私安全问题,必须解决可持续发展问题,必须解决绿色问题,必须解决普惠问题。区块链不可能也不应该用来一夜暴富,区块链必须解决社会问题。

马云表示,“今天的区块链技术不应该变成概念、变成赚钱的概念,区块链技术对人类社会未来的影响之大超越大家的想象,我们必须专注区块链,希望我们的区块链为社会、为金融、为数据安全解决所有问题。”

“区块链不是一个金矿,而是数据时代解决问题、解决隐私问题、安全问题、信用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案。我们坚信,改变世界的不是技术,而是技术背后的理想、技术背后的使命、技术背后必须要为人类解决问题。”马云称。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