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拟推“看就买”AR服务 让剁手变得更简单

VR/AR
2018
07/04
17:46
VR网
分享
评论

你是否曾经想象过,每当你逛街时走过任何一家商店,只需要看一下商品就能够得知是否有存货,多少钱,付款方式是什么,甚至可以了解到退货政策的信息,然后无需拿出手机或信用卡即可不需要经过柜台结账就能购买­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通过了知名数字支付平台PayPal提出的一项专利:“增强现实产品说明视图(Augmented Reality View of Product Instructions)”。据介绍,这项专利只需要一副AR眼镜即可享受一种“看就买”的购物体验,这意味着在你进行购物时,只需看看产品,然后根据导航弹出的AR菜单即可购买。

PayPal拟推“看就买”AR服务 让剁手变得更简单

尽管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概念,但未来这可能会让PayPal赚到不少钱。

目前PayPal在美国的收费标准是收取每笔交易费用的2.9%,外加固定费用0.3美分(其他国家收费标准不同),据统计,全美境内的60%的网络交易都是经过PayPal处理的,这也为该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收益。2017年,PayPal从上述费用中获得了高达130.7亿美元的收入。

PayPal拟推“看就买”AR服务 让剁手变得更简单

"增强现实产品说明视图"专利图

而PayPal最近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带来了36.9亿美元的营收——这一数字相比去年第一季度增加了70万美元,而使用PayPal的用户则多达2.37亿人。因此,利用诸如AR技术这样的工具来改变购物和消费体验不只是客户的梦想,更是PayPal的梦想。

当然,VR/AR购物体验的想法并非新鲜事。像eBay(PayPal的所有者)和阿里巴巴早就创建了自己的VR商店,而IKEA、Amazon等其他购物应用都支持用户在VR/AR环境下浏览产品。

然而,只需走过商店的过道并简单的通过查看商品,然后通过PayPal付款就大不相同了。此外,对于那些讨厌逛街的人来说,将实体购物和数字购物结合在一起或许会让你不再望而却步,甚至更有趣。

你甚至可以走在大街上,只需要看看模特身上的衣服或橱窗里的物品就可以完成购买,根本无需走进商店中。

当然,PayPal的AR购物专利只是为了方便,而通过AR技术进行购物的潜力远不止“看就买”这么简单。

想象一下,如果某天你一时兴起,突然心血来潮,而你只需要看看电影海报即可完成电影票购买。或者,也许你正在浏览一个博物馆,你希望某件艺术品可以印在你的T恤上,你只需要看看艺术片,并通过你的PayPal AR眼镜看到一个菜单,让你选择尺寸、颜色等等,最后进行购买和支付。

此前曾有一项对2000名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报告表明,美国人每个月平均花费450美元用在了冲动消费上,这意味着每人每年潜在的额外收入达到了5400美元。而当你的PayPal账户与AR眼镜绑定在一起时,这样的冲动消费会变得更容易。

当然,目前这一专利还只是个概念,并且没有实际的发布日期。在此之前,我们仍需要解决更多有关VR/AR的安全性问题。

文章来源:VR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AR)技术是将计算机生成的虚拟信息叠加到用户所在的真实世界的一种新兴技术,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一个重要分支。它提高了用户对现实世界的感知能力,提供了人类与世界沟通的新...
VR
为了利用创新的Visual,3D和AR配置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销售的发展,Atlatl正在与甲骨文合作,为客户提供与Oracle CPQ Cloud近乎无缝的可视化产品集成,以创建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VR
Mapbox提供其他应用程序中的底层地图,MapSnap地图可在Snap Inc.的消息应用程序和Instacart应用程序中找到。总部位于华盛顿的Mapbox 去年从软银集团公司的Vision Fund领导的一个小组获得了1.64亿美元的资...
VR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路透社消息称,两名知情人士本周表示,苹果公司或于下周推出一款新的工具,让两名iPhone用户分享增强现实(AR)内容,同时限制个人数据被发送到其服务器上。
业界
看似国内互联网圈从来没有缺席这一技术风潮,其实在“外热内冷”的环境下,我们渐渐和美国拉开了一些差距,甚至也可以说,暴露了VR/AR元年时就存在过的问题。
区块链深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