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车金融与斑斓金服战略整合 拓展二手车西北市场

创投圈
2018
07/05
21:08
柒闻网
分享
评论

7月5日,汽车金融平台美利车金融宣布与斑斓金服战略整合。整合后,斑斓金服旗下近200名极具丰富汽车金融经验的团队,将并入美利车金融继续展业。

斑斓金服是中国二手车西北市场中,领先的第三方汽车金融服务机构。自2017年6月,斑斓金服在西北7个城市、与超过1000家二手车经销商建立合作。累计服务二手车分期购车客户超1万名,促成贷款金额超6亿。

斑斓金服CEO余海表示,二手车金融市场的竞争已进入下半场,寡头垄断的格局基本形成。此次战略整合,会巩固美利车金融在西北区域的业务量和战略地位。极大减少无效竞争,建立效率、体验门槛。同时,借由美利车金融的基础设施,更好的服务广大的二手车经销商及购车客户。

目前,二手车行业在有限的市场空间中,先后有优信二手车、瓜子二手车、人人车、天天拍车、车置宝、大搜车等企业加入竞争。

据了解,早在2015年,美利车金融就与京东金融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将集中在二手车消费金融领域展开。此次牵手斑斓金服,也是美利车金融在二手车市场的进一步布局。

来源:柒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