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Steam平台VR月活用户年同比增长160%

VR/AR
2018
07/08
15:20
yivian
分享
评论

在上周,我们有报道说Valve的商务主管Jan-Peter Ewert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一次游戏大会上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一个比SteamSpy“更好的”工具。现在我们还了解到更多有关VR活跃用户的信息。

在谈及Valve目前在VR上的投资时,Ewert表示Steam平台VR月活跃用户年同比增长了160%。根据Steam官方公布数据,2017年6月份htc vive月活跃用户占比0.23%,Rift CV1月活跃用户占比0.13%,Rift DK2月活跃用户占比0.02%;2018年6月份htc vive月活跃用户占比0.31%,Rift CV1月活跃用户占比0.32%,Rift DK2月活跃用户占比0.01%,Vive Pro月活跃用户占比0.01%,WMR月活跃用户占比0.05%

另外,Ewert表示SteamSpy数据存在不准确性,而Valve未来将会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分析工具。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即将开启的Prime会员日活动里,亚马逊印度将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提供虚拟现实快闪店。这家公司正计划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开设11家快闪店,这样网购买家就可以在下单之前通过VR头显来浏览商品。
VR
对360度VR全景视频来说,分辨率越高就意味着沉浸的效果更好。高质量的图像让用户更能拥有身临其境的体验,且更不易被打破。然而,当图像被实时流化时,用户的体验便可能出现一些问题。对此,科技公司Docom...
VR
继高端PC VR头显设备之后,新的产品逻辑开始产生,这让许多中国VR硬件厂商瞄准了VR一体机市场。毫无疑问,目前市场上最为高端的当属PC端设备,虽然体验感极佳,但是整体价格却并不亲民,除非你是骨灰级VR...
VR
为了吸引潜在客户,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尝试使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沉浸式技术。马自达也正在拥抱这一趋势,并正与购物中心公司Intu合作,为英国的5家购物中心带来VR驾驶体验。
VR
近日,Plexus开发了一款VR触觉反馈手套,让用户在VR/AR环境中,可以拥有感受真实、灵活的双手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