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印度全国11家商场提供VR购物体验

VR/AR
2018
07/08
15:20
yivian
分享
评论

在即将开启的Prime会员日活动里,亚马逊印度将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提供虚拟现实快闪店。这家公司正计划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开设11家快闪店,这样网购买家就可以在下单之前通过VR头显来浏览商品。

亚马逊印度的Prime业务负责人阿克什·撒希(Akshay Sahi)表示:“这是消费者首次可以在虚拟现实中先行浏览登陆Prime会员日的新产品。VR提供了产品在消费者使用时的环境,例如,消费者可以看到三维建模的服装,打开厨房里的微波炉并检查里面等等。在孟买,德里首都区,加尔各答,钦奈和班加罗尔等城市的特定商场里,这种体验将向所有的Prime会员开放。”

亚马逊印度的执行副总裁阿米特·阿加瓦(Amit Agarwal)说道:“班加罗尔,德里首都区,孟买和海德拉巴的会员可以享受2小时内的超快速发货服务。印度数个城市的消费者将可以第一次在虚拟现实体验登陆Prime会员日的新产品和娱乐特价商品。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超过1亿名Prime会员将会发现这是我们最好的Prime会员日庆典。”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360度VR全景视频来说,分辨率越高就意味着沉浸的效果更好。高质量的图像让用户更能拥有身临其境的体验,且更不易被打破。然而,当图像被实时流化时,用户的体验便可能出现一些问题。对此,科技公司Docom...
VR
继高端PC VR头显设备之后,新的产品逻辑开始产生,这让许多中国VR硬件厂商瞄准了VR一体机市场。毫无疑问,目前市场上最为高端的当属PC端设备,虽然体验感极佳,但是整体价格却并不亲民,除非你是骨灰级VR...
VR
近日,Plexus开发了一款VR触觉反馈手套,让用户在VR/AR环境中,可以拥有感受真实、灵活的双手体验。
VR
为了吸引潜在客户,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尝试使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沉浸式技术。马自达也正在拥抱这一趋势,并正与购物中心公司Intu合作,为英国的5家购物中心带来VR驾驶体验。
VR
任天堂的Switch不太可能获得VR支持,但这个奇怪的新外设套件至少看起来很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