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采用沉浸式技术带来VR驾驶体验

VR/AR
2018
07/08
15:20
913VR
分享
评论

为了吸引潜在客户,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尝试使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沉浸式技术。马自达也正在拥抱这一趋势,并正与购物中心公司Intu合作,为英国的5家购物中心带来VR驾驶体验。

此次零售之旅将为客户提供一个体验马自达MX-5或马自达CX-5虚拟试驾的机会,在每辆车中都配备了VR头盔。

试驾体验将把潜在客户带到意大利阿尔卑斯蜿蜒的道路上,体验MX-5,这是一个因其卓越的驾驶道路而广受汽车爱好者认可的区域。对于选择CX-5的客户,他们将被带到著名的Surray的Longcross测试赛道,看看这辆车能做什么。

马自达咖啡车也将为客户提供点心,这款车是基于20世纪60年代的马自达·波特(Mazda Porter)的迷你卡车改变而来。

“vr技术的创新应用,以一种传统静态显示器无法做到的方式,将马自达的生命力带给消费者。”马自达英国营销总监克莱尔•安德鲁斯(Claire Andrews)评论道:“我们的目标是在虚拟现实中,通过一种沉浸式体验来创造一种与汽车合一的感觉,你可以在不离开大楼的情况下,在马自达CX-5或MX-5中获得试驾的印象。这将使人们更接近汽车本身,让他们欣赏汽车的内部和外部质量。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拍摄了马自达MX-5在意大利的位置,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人们在MX-5中使用虚拟的高山驱动器。”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Plexus开发了一款VR触觉反馈手套,让用户在VR/AR环境中,可以拥有感受真实、灵活的双手体验。
VR
任天堂的Switch不太可能获得VR支持,但这个奇怪的新外设套件至少看起来很像。
VR
Aldi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rafn Thorri Thori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旧派娱乐格式在带来震撼感方面的能力已经衰弱,因为我们早已熟悉。我们已经准备好带来不全不同的全新事物。逼真的现实体验不同...
VR
在Nora Kirkpatrick还是一个来自爱荷华州乡下的一个小孩子时,很多电影她的父母都不允许她看。她所能看到的只有Comedy Gold电视台所播放的戏剧《This Is Spinal Tap》、《Waitingfor Guffman》……
VR
现在,ViveX Accelerator程序已经运行了几年。对于外部人来说,有时很难弄清楚参与该计划的公司会发生什么,但HTC和Nanome正在展示他们的一些工作以及Naname参与ViveX的积极后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