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11系列显卡为下一代VR优化 或支持120Hz刷新率

VR/AR
2018
07/08
15:20
87870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DigitalTrends报道,一个匿名信源称,英伟达即将推出的GeForce GTX 1180显卡可能包括一个专用的虚拟现实耳机连接器,可通过一根电缆支持120Hz的刷新率。该端口可能基于当前的HDMI 2.1规范,因为它已被制造商广泛接受。

当前PC头显支持90Hz的刷新率,这是虚拟现实的防呕吐标准,这也是为什么你需要一个有点强大的显卡来处理这种体验。顶级的三星HMD Odyssey和htc vive Pro在两个3.5英寸AMOLED显示器上以1440 x 1600的分辨率显示,而htc vive和Oculus Rift依赖于两个3.5英寸AMOLED屏幕,单眼分辨率为1080 x 1200。

但是对于GTX 1180,英伟达似乎让客户为下一代做好准备。例如,谷歌和LG合作开发了一款4.3英寸OLED显示屏,PPI为1443,刷新率为120Hz,专为VR中的大FOV而设计。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原型分辨率为4800 x 3840,同时加入了眼球追踪技术,依靠模糊播放器当前焦点之外的区域,减少了显卡的工作量。

有传闻称,英伟达将在今年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上(8月22日-26日)展示11系列的GTX显卡。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Nora Kirkpatrick还是一个来自爱荷华州乡下的一个小孩子时,很多电影她的父母都不允许她看。她所能看到的只有Comedy Gold电视台所播放的戏剧《This Is Spinal Tap》、《Waitingfor Guffman》……
VR
Aldi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rafn Thorri Thori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旧派娱乐格式在带来震撼感方面的能力已经衰弱,因为我们早已熟悉。我们已经准备好带来不全不同的全新事物。逼真的现实体验不同...
VR
现在,ViveX Accelerator程序已经运行了几年。对于外部人来说,有时很难弄清楚参与该计划的公司会发生什么,但HTC和Nanome正在展示他们的一些工作以及Naname参与ViveX的积极后果。
VR
耗时两年设计研发的科幻生存第一人称射击VR游戏《寻找黎明(Seeking Dawn)》计划于7月13日在 Oculus 和 Steam 上同步发行(售价39.99美元,中国区116元),带领你遨游浩瀚星空,以一名星际战士的视角踏上神...
VR
阿联酋航空公司以为乘客和客户提供舒适和豪华的乘坐体验而闻名。最近,阿联酋航空还在其网站上新增了VR功能,让客户可以360度查看阿联酋航空飞机内部的3D视图。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