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VR/AR标准

VR/AR
2018
07/09
18:12
913VR
分享
评论

1.jpg

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标准。免费VR/AR标准的推出基于游戏玩家越来越受欢迎的VR视频游戏以及VR/AR配件市场,该标准的推出将有利有于推进市场增长。

VR/AR标准提供了整个行业标准的透明度和洞察力,通过高速接口发送未压缩的数字电视信号和标准,提高技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随着VR/AR标准库推出行业标准,它能够为更广泛的受众提供前所未有的支持。

CTA-2069,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的定义和特征 为新兴技术带来了许多术语,包括AR,混合现实,外部跟踪,VR视频和VR图像,房间级VR和XR。

”CTA研究和标准高级副总裁Brian Markwalter说:“我们的第一个VR/AR标准代表了解决关键新兴技术领域的重要一步,行业创建了这一标准,是建立在CTA VR/AR工作组创建的定义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有关各种技术和经验的见解。通过这一标准,行业已经创建了一个蓝图,可以更有效地支持VR/AR技术并将其带入更广阔的市场。”

沉浸式技术行业继续快速增长,今年的CTA销售和预测报告称,仅在美国,VR就已经成为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行业。同一份报告预计2018年VR销售总量为490万套,比2017年增长25%,产生12亿美元的收入。CTA指出,该领域的大部分增长是由于沉浸式视频游戏和AR / VR配件市场的日益普及。

Xperi公司战略与标准高级副总裁兼CTA VR/AR标准组主席David McIntyre说:“标准化,以市场为中心的定义是该行业的重要第一步,我期待更多的行业参与,因为CTA在XR标准化及其他领域为行业和消费者服务。”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来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型自制SteamVR追踪器图片流出,据悉,SteamVR追踪器只有单个AirPod耳机的尺寸大小,成本仅2.70美元。
VR
Yulio Technologies推出平面导航功能,这将使用户能够在项目中添加平面图并将虚拟现实(VR)场景链接到计划中的点。这将使平面图的用户能够沉浸在观看体验中,提供关于平面图在建造时的外观和感受到更多内容...
VR
Sanzaru游戏公司为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VR)游戏《神奇力量联合VR(Marvel Powers United VR)》公布了两个新角色:恶棍Venom和Ultron。今天,这款游戏又带来了两个新的地点:Wakanda和Sakaar竞技场。
VR
《上古卷轴V:天际》是一款奇幻类开放世界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作品为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作,由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开发、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发布。近日,这款游戏宣布了升级补丁,这次的升级最令人惊艳的莫...
VR
6月30日,由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主办的首届国防科技大学单兵综合战斗技能模拟训练系统总结会暨首届对抗赛颁奖礼在国防科技大学三号院隆重举行,全校筛选出的32支学员代表队经过三天的精彩激烈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