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上古卷轴V:天际》更新 画质效果升级

VR/AR
2018
07/09
18:12
913VR
分享
评论

5.jpg

《上古卷轴V:天际》是一款奇幻类开放世界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作品为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作,由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开发、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发布。近日,这款游戏宣布了升级补丁,这次的升级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图形效果升级。

在这次的修改中最让人喜欢的改动莫过于图形效果升级,如果选择使用PS4 Pro体验psvr,那么视觉表现力方面的改进应该是一目了然。

一款真正的、完整的VR开放世界游戏诞生于获奖游戏开发商Bethesda game Studios。Skyrim VR再现了这部史诗奇幻巨作,具有无与伦比的规模、深度和沉浸感。从与古龙搏斗到探索崎岖的山脉等等,Skyrim VR为你的生活带来了一个完全开放的世界,让你可以任意选择。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anzaru游戏公司为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VR)游戏《神奇力量联合VR(Marvel Powers United VR)》公布了两个新角色:恶棍Venom和Ultron。今天,这款游戏又带来了两个新的地点:Wakanda和Sakaar竞技场。
VR
6月30日,由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主办的首届国防科技大学单兵综合战斗技能模拟训练系统总结会暨首届对抗赛颁奖礼在国防科技大学三号院隆重举行,全校筛选出的32支学员代表队经过三天的精彩激烈比...
VR
数据分析机构Thinknum跟踪了主要VR头显的销量排名趋势,包括索尼,三星,Facebook/Oculus,以及HTC。他们在报告中指出,各大头显在亚马逊中的各类别排名都出现了下滑。
VR
在上周,我们有报道说Valve的商务主管Jan-Peter Ewert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一次游戏大会上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一个比SteamSpy“更好的”工具。现在我们还了解到更多有关VR活跃用户的信息。
VR
在即将开启的Prime会员日活动里,亚马逊印度将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提供虚拟现实快闪店。这家公司正计划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开设11家快闪店,这样网购买家就可以在下单之前通过VR头显来浏览商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