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获得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创投圈
2018
07/09
22:40
科技头条
分享
评论

7月9日消息,亚洲最大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官方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消费品私募投资公司L Catterton的亚洲分公司L Catterton Asia和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寺库将获得1.75亿美元的投资。

寺库获得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通过与L Catterton Asia合作,寺库将充分利用该公司在全球时尚和零售方面的优势资源,在奢侈品市场进一步扩张。这项合作还将使寺库能够继续提升股东价值,巩固其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奢侈品电商市场的领先地位。

寺库控股有限公司(“Secoo”)是亚洲最大的在线高端产品和服务平台。寺库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货真价实的高端产品和生活方式服务,该平台由Secoo.com网站、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组成,提供超过30万个商品,覆盖3000多个全球和国内知名品牌。依托公司的高端产品,专有数据库、认证流程和品牌合作,寺库能够保证平台上提供的每一款产品的真实性和品质。

L Catterton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品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通过6个基金掌管超过150亿美元的股权资本,在全球设有17家办事处。L Catterton的投资管理团队由160多位投资和运营专业人士构成,他们与全球各地的管理团队通力合作,运用深邃的行业洞察力、出色的运营能力以及合作伙伴的庞大人才网络,为促进增长实施战略计划。自1989年起,该公司对领先消费品的品牌进行过200多项投资。Catterton、LVMH以及Groupe Arnault以合伙的形式成立了L Catterton。

L Catterton Asia(前身为L Capital Asia)成立于2009年。其在新加坡及毛里求斯设有办事处,并在香港、孟买和上海及悉尼皆设有区域办公室。L Catterton Asia主要投资范围横跨时尚生活消费品的多个领域。这些领域将受益于亚洲市场中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L Catterton Asia借由与LVMH集团及Groupe Arnault的战略伙伴关系,在整个投资过程,从寻找独特的项目投资机会、特定行业的尽职调查,到为投资的公司带来营运附加价值,都拥有极大优势。L Catterton Asia的投资包括: 赫基(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砂之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GXG,Pepe Jeans,Gentle Monster,YG娱乐公司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寺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9日消息,国内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宣布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并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控股凯撒旅游旗下北京旭日旅行社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战略及资本合作,寺库与凯撒旅游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高...
原创
4月19日消息,国内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宣布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并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控股凯撒旅游旗下北京旭日旅行社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战略及资本合作,寺库与凯撒旅游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高...
业界
“我们将在2018年Q2、Q3陆续推出更生活式的智能化的体验场景”寺库CTO江川表示说,“我们的体验场景,不单单是穿衣搭配,甚至包含家居生活,在基于VR虚拟现实技术之上为用户提供一个家居方案,让顾客有身...
创投
京都市是日本传统文化和传统手作的重镇之一,寺库借此把匠人精品引入中国。同时,也将和更多的国家去合作,一齐把亚洲文化推向西方世界。
电商
几年前,不被人看好的电商如今已经成为了全球经济领域的巨无霸,京东和阿里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