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宣布与宝马在中国组建合资公司 投资总额 51 亿元

创投圈
2018
07/10
21:17
腾讯财经
分享
评论

7 月 10 日,中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长城 ")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以下简称 " 宝马 ")在德国正式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

合同规定,长城宝马建立合资公司,双方各持股 50%。新公司命名为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 17 亿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江苏省张家港市,投资总额达 51 亿元人民币。

公司董事会由六名成员组成,董事长由长城委派,副董事长由宝马委派,董事任期四年。合资公司规划了标准年产能 16 万辆的国际先进整车工厂——这是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首个纯电动车合资项目,也是长城新能源汽车迈向国际化的桥头堡。

来源:腾讯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