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Cast 2.0上线无需绿幕轻松创建MR直播环境

VR/AR
2018
07/11
16:03
913VR
分享
评论

5.jpg

MixCast是虚拟现实(VR)的直播程序,其强大的流媒体功能可供任何人使用。 MixCast可以让用户随时使用设备和应用程序创建拍摄环境,创建共享混合现实(MR)内容。

随着直播成为全球开发人员和内容创作者流行娱乐源和营销工具,流式传输MR内容的能力是行业的一大进步。通常,用户需要建立一个复杂的拍摄环境,利用绿色屏幕和软件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融为一体。MixCast则支持用户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目标,该解决方案可以引导用户完成设置场景的过程。

MixCast的WildKey功能可根据你的位置轻松地调整和移除背景,包括扩展的深度摄像头功能,以及对大量摄像头和功能的支持。

一旦校准和设置完毕,MixCast就能与虚幻引擎或Unity VR应用程序通信,以实现实时MR流和录制。从预告片和展示的应用程序可以看出该平台支持最新的VR游戏直播。由于MixCast的灵活性,用户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利用该技术,并利用强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需求。

MixCast开发团队Blueprint Reality 在6月份谈到了2.0更新,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en Sheftel说:“我们根据MixCast开发人员,内容开发商和用户的需求精心构建了MixCast 2.0功能集。为平台的各个方面引入新的自由度,从无绿屏捕获到多摄像头支持,再到我们自己的录制和流媒体工具。MixCast 2.0为各级用户提供了在混合现实中创建和共享所需的工具。”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报告显示,混合现实(MR)的全球市场价值将受到重视,到2024年为53.621亿美元。这一估计值的复合年增长率从2018年到2024年为71.6%,预计将有大量市场机会。
VR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MR(混合现实)设备可谓是来势汹汹。
VR
2017年虚拟现实VR的热潮慢慢的趋于平稳,很多开发者开始脚踏实地起来。而混合现实MR又成为一股新的热潮。
VR
2017年,虚拟现实(VR)的热度明显放缓,混合现实(MR)则成为新的趋势。其中,微软HoloLens将成为第一款真正上市的混合现实设备,令人期待。
VR
很多公司都想在移动VR上实现由内而外追踪,旧金山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它的实现手段倒是脱颖而出。不是用额外摄像头改造已有头显,Occipital今天直接公布了自家的移动头显Bridge,专为苹果iPhone7、6和6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