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提交新显示技术专利 或用于下一代AMOLED面板

VR/AR
2018
07/13
11:23
87870
分享
评论

Gear VR帮助三星在虚拟现实市场上取得了重大进展,但头显本身还有很多问题。即使他们使用Galaxy S9这样的三星旗舰手机,屏幕的清晰度依然不能满足VR用户的需要。而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纱门效应(Screen Door Effect简称SDE)”。

  

纱门指的是很细的黑色网格线条,简单来说,纱门效应指的就是在沉浸VR体验时,会看到屏幕上有细小的黑色网格。而这实际上是每个像素之间的空间,它被称为“纱门”,因为就像你正在通过纱窗观看VR内容。

而近日,三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项名为“Anti SDE AMOLED”的专利申请。

不过,三星还没有公布“Anti SDE AMOLED”的技术细节,因此我们无法确定这是不是一款更高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或者是采用不同子像素布局的AMOLED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将于8月9日发布Galaxy Note 9,或许届时他们同时会公布与这个商标相关的信息。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诸如180度或360度视频等沉浸式视频正在迅速成为用户体验虚拟现实(VR)内容的最流行方式之一,这也是创作者参与创建VR内容的最简单方法之一。任何新工具的目的都是使创建过程更容易,如今,VR Photo Conv...
VR
Unity是制作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内容的开发引擎之一, 该公司声称所有AR体验中有三分之二是使用Unity引擎制作的。如今Unity 2018.2推出,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使内容创作更容易。
VR
HTC与亚马逊的合作将允许客户直接在亚马逊市场上购买Viveport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选择通过Viveport开发者控制台选择支持亚马逊,消费者将能够在“几周内”体验该项服务。
VR
熟悉John Quarles博士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天才,而他也正在利用他的智慧为更多人带来方便。这位来自得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的教授在2005年时被诊断患有多发性硬化症(MS),但他却将自己...
VR
最近一个月,htc vive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而且HTC官网以及淘宝、京东旗舰店也还都处于缺货状态。好消息是,部分渠道商今天表示已经拿到了数十套的限量供货。坏消息是,价格涨了。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