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猫获 C 轮融资,将进行人力资源市场多元化布局

创投圈
2018
07/13
11:30
ZAKER
分享
评论

7 月 11 日,国内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兼职猫,在其成立五周年庆典上宣布已于 2017 年底完成了 C 轮 1.6 亿元的总融资额,领投方为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和首泰金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投资方除了进行财务投资之外,还给予了兼职猫在零售连锁灵活用工和金融服务的战略合作支持。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全国灵活用工市场开拓以及做兼职相关场景的布局和投资。

" 兼职猫 " 成立于 2013 年 8 月,最初面向单体高校学生提供经平台审核的真实兼职信息服务,之后不断延展业务,从高校兼职切入至整个灵活用工领域,为 B 端企业提供全面的灵活用工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包括兼职招聘平台、兼职项目外包、灵活用工 SAAS、基层岗位代招、兼职众包和校园雇主品牌等企业服务。历经五年耕耘发展,目前已成为该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和领军企业。在 2017 年 HRoot 每月评选的人力资源应用指数排行中,兼职猫蝉联兼职行业全年第一的位置;同时,在《互联网周刊》 2017 年中国分类 APP 排行榜中,兼职猫位列兼职类应用下载第一,在灵活用工领域,兼职猫处于领先地位,综合实力有目共睹。

创始人兼 CEO 王锐旭透露,继 17 年初荣获 B 轮融资之后,企业就开始不断深耕 " 灵活用工 " 市场,围绕企业服务不断进行优化升级,并取得突出的成效,全年灵活用工配岗量超过 1.4 亿个。在本轮融资后,兼职猫将再次进行品牌战略升级。此次升级,将围绕九尾科技整个战略布局,以九尾科技用户画像数据为中心,搭建企业服务闭环和兼职赚钱场景闭环,专业和多元化进行布局,给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给用户提供深层次的兼职赚钱服务,让用户更加依赖兼职猫的业务。

此次 C 轮融资过后,兼职猫表示将集中发力,保持在国内 " 灵活用工 " 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今年下半年将做以下部署:

1. 加大重点城市 " 灵活用工 " 供应团队方面的建设,扩大各地本地 " 灵活用工 " 供应链。

2. 发力城市新就业人群招聘业务,着力打造鹿用 APP,使其成为兼职猫之后九尾科技旗下又一拳头产品。

3. 上线投入运营短视频,做技能交换型垂直类视频平台,挖掘多才多艺高校学生人群,开展 C2C 交互。进一步将兼职猫打造成 " 年轻人都喜爱的兼职招聘平台。

目前兼职猫平台上已有 B 端注册企业 85 万,移动端激活用户突破 2000 万。兼职猫团队在国内各大一二线城市均设有办公室,全国项目领队人数突破 3000 个,业务覆盖全国 283 所城市。

王锐旭表示,兼职猫将秉承五年来 " 提供高效、真实、优质服务 " 的初心,在本次 C 轮融资助力下,通过进一步的品牌战略升级,与时俱进,供其所需,引领中国灵活用工市场趋势,持续为更广大的企业和用户群体提供优质的灵活用工需求解决方案和平台服务。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