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wing Ventures 宣布已为其人工智能基金融资 1.12 亿美元

创投圈
2018
07/14
23:54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 Glasswing Ventures 宣布,公司已经为一只专门为人工智能成立的基金融资 1.12 亿美元,该基金号称是东海岸同类基金中规模最大的。

这笔资金是在 18 个月内从养老基金、家族办公室、基金会和大学捐赠基金中筹集的,并且将以机器学习的方式支持网络安全和企业软件。Glasswing Ventures 的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Rudina Seseri 称,Glasswing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向 15 至 20 家种子期初创企业投资约 150 万美元至 300 万美元,约占总投资总额的一半。

Seser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东海岸筹集一只人工智能基金,对 Glasswing Ventures 来说只是个开始。当我们一步步构建未来的时候,我们正专注于投资那些利用人工智能打造颠覆性公司和改造市场的杰出创始人。除了提供灵活的资本外,我们还坚定地致力于支持我们的企业家在各个方面建立并扩大他们的业务。"

大约两年前,Glasswing 向联邦监管机构提交了文件,并于 2017 年开始投资,当时聊天机器人初创公司 Talla 融资 800 万美元,就由该公司领投。Glasswing 最初试图筹资 1.5 亿美元,但实际目标是 " 达到 1 亿美元 "。Seseri 告诉记者:" 任何超过 1 亿美元的投资都将得到不错的回报。"

该公司还投资了 Allure Security 和巴尔的摩网络安全初创公司 Terbium Labs,并且更多的投资谈判回合正在进行中,但 Glasswing 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

Glasswing 加入了其他早期波士顿公司的行列,比如 Pillar Companies,the Engine,Converge,One Way Ventures 和 Underscore VC。该公司的创始合伙人包括 Seseri 和 Rick Grinnell,他们曾供职于 Fairhaven Capital,以及媒体营销传播公司 Aegis Media North America 前首席执行官 Sarah Fay。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