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供应链融资遭终止 融资目的为延长付款账期

创投圈
2018
07/16
23:39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财联社 7 月 16 日讯,深交所信批显示,近期万达供应链金融【1-5】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遭到终止,该信息的更新日期为 7 月 6 日。

万达供应链 ABS 发行人为上海摩山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拟发行金额为 50 亿元。近期,在房地产行业融资趋紧之下,一些房企尝试通过供应链金融 ABS 来缓解资金压力,万科、融创、恒大等房企相继发行过此类产品。不过,此次万达的供应链 ABS 遭到了 " 终止 "。

接近万达的人士表示,此项资产计划主要用于万达城业务,因 2017 年资产转让而中止,今年 7 月终止。不过,一年前中止的业务,其资产计划融资产品为何在一年后才终止?该人士未给出理由。(腾讯)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