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被央视点名批评低俗:下架不良视频 全面清查

新消费
2018
07/23
15: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9 月晚间,央视新闻频道在报道中点名批评 B 站等动漫网站,存在大量低俗内容,譬如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甚至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播放量还不少。

报道发出后,B站方面迅速作出回应,称已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

即日起,B 站还将对站内内容展开全面清查,后续结果将陆续公示。

以下是 B 站回应全文:

关于今日新闻媒体对 B 站内容的监督报道,我们十分重视,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

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

为了更好的配合有关部门内容整顿工作,即日起我们将对站内内容展开全面清查,后续结果将陆续公示。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动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和主题乐园的结合,逐渐成为行业探索和变现的热点方向。
水煮娱
二次元IP的迷人之处,正在于其不仅可以完全符合理想,并且高度稳定。
手机
B站身处朝阳产业,未来无限希望,但业务爆发,除了需要自身的力量之外,更依赖于市场的成熟。
创投
针对这些IP在近年来的衍生开发,腾讯互娱的市场团队也通过专业的营销方案,将其多维度地深入不同的受众人群,在带动整个平台的用户圈层不断拓宽的同时,也促使腾讯动漫完成从垂直二次元走向了大众。
创投
从那时起,B站便开始向日本不断购买动画版权,除了引入最新的动画以外,更是低成本大量购入了老番,特别是部分经典作品,填补版权空缺。直到现在,大部分销量高的动画作品在B站都有资源,而动画作品的受众...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