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宽带用户突破 1.4 亿:移动两个月后可超越之

新消费
2018
07/23
15: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移动、联通之后,电信也公布了 2018 年 6 月份的运营数据,其中 4G 方面大势已定,没啥可说的,固网宽带更值得关注。

目前,电信拥有固网宽带用户 1.406 亿,首次突破 1.4 亿大关,其中 FTTH 光纤宽带用户 1.338 亿,但增速一直比较慢,当月仅净增 134 万人,今年累计净增 709 万人,平均每个月 100 多万。

相比之下,移动在固网宽带上持续发力,超越联通之后正在极速追赶电信,目前已有 1.351 亿宽带用户,距离电信只差 500 多万人,而且增势凶猛,上月净增 462.5 万,今年累计净增 2238.6 万,平均每个月 370 多万。

照这样的趋势下去,再过两个月,也就是到 8 月份,移动固网宽带就能超越电信,从而在移动用户、4G 用户、宽带用户等各个方面都占据国内第一!

截止 6 月底,电信的移动用户数为 2.82 亿,当月净增 549 万,其中 4G 用户 2.17 亿,当月净增 567 万,今年累计净增 3527 万。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从权威渠道获悉,经过四年的试点工作,被称为“虚拟运营商”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牌照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向企业发放。这意味着,电信市场将进一步向民资开放,电信业改革进程...
业界
联通在线并不孤单,前面已经有了领跑的来自兄弟运营商的专业公司做示范。
创投
电视机产业还真是一个香饽饽,刚刚互联网企业的疯狂烧钱落幕,这边专业的电信运营商们又开始全线入局,都希望抢夺这个家庭客厅中的最大入口。
家电
手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几乎所有的注册账号都需要绑定手机号。
业界
老用户转套餐难,这也是一直存在的问题。由于手机号申请得略早,因此很多新的优惠套餐无法享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