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董明珠造车梦破碎:南京银隆被查封

新消费
2018
07/23
15: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 5 月 30 日,广东证监局披露信息显示,珠海银隆早在 1 月 17 日便终止了 IPO 辅导,并且是放弃而非暂停。在此之前,银隆销量订单下滑,各厂区停工、裁员的消息不断传出。这家由董明珠出资超 20 亿、频频站台力捧的明星企业,陷入了比以往更甚的艰难境地中。

在 7 月 20 日,南京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被查封的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而每经网记者在 7 月 21 日实地探访,证实了南京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新能源项目已被江苏高院的查封,同时看见该项目已处于停工状态。

近一年以来,银隆扩张速度令人咋舌:银隆已经在珠海、邯郸、成都、兰州、石家庄等地建立了约 11 个生产基地,同时处于建设阶段的有 8 家。公开数据显示,董明珠进入珠海银隆仅 8 个月时间,就签下总计约 800 亿元的 7 个新能源产业园项目,遍布国内几大经济区的产业园基地布局已经初具雏形。按照规划,2020 年的产能目标是 10 万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6日,格力电器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与此前外界所期待与预测的不同,董事长换届并未在此次大会上完成。除此之外,格力电器在此次大会上还披露了最新的产业规划图,并称明年空调或将用上自家芯片。
业界
董明珠在股东大会说“在我退休之前,争取让所有的员工都持有格力股票,解决野蛮人的问题。”
业界
世界杯的赛场,向来不缺少传奇。在这场激烈的争夺战中,众多家电巨头都瞄准庞大的体育粉丝带来的流量效应,以不同方式搭上世界杯营销快车。
家电
收购要约坐实后,长园集团于5月21日复牌。当日早间股价大幅拉升5.01%,振幅达到9.38%,收盘涨幅为3.8%。
家电
耐人寻味的是,珠海市四套领导班子(党委、政府、人大、政协)都齐聚格力大会的现场支持董明珠。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