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王者 南孚发布新一代 iPhone 专用无线充

新消费
2018
07/23
15:4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随着苹果 iPhoneX 的发布,无线充电渐渐成为高端手机标配。不过苹果官方发布的 AirPower 无线充却频繁跳票,至今仍未发售,据悉价格也高达 1000 元以上。

为解决用户烦恼,南孚早在去年就发布了全球首款针对 iPhone 研发的无线充,售价仅 99 元,迅速成为爆款产品。

近日,南孚又放大招,推出了全面升级的新一代 iPhone 专用无线充。实现了苹果官方指定的 7.5W 最快充电速度和安卓手机的 10W 最快无线充电速度。

作为充电最快的 iPhone 专用无线充,新一代产品根据 iPhone 独有接收线圈,研发了专门的纯铜发射线圈,从而做到电量更集中,充电更快速。

用户普遍比较关心的散热方面,新一代南孚无线充采用了 124 个精密散热孔、18 条内壁隔热通风槽、线圈与电路板分离这三大散热技术,从而做到快充的同时不发烫,有效保护手机电池。

由于南孚是国际无线充电联盟会员,其研发的无线充符合国际通用的 Qi 标准,所以除了给 iPhone 手机充电特别快之外,也可以兼容其它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实用性十足。

价格方面,南孚新一代 iPhone 专用无线充旗舰店首发价仅 89 元,性能相比上一代全面升级,价格反而比上一代便宜,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以来,苹果6系列手机陆续曝出诸多问题。而浙江的陈女士在2015年3月购买的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在2016年8月31日突然发生爆炸。
手机
据外媒报道,日前,俄航天科研机构用一种新型光电接收-转换装置,将1.5公里外射来的一束激光转换成电能,为一部普通手机成功充电一小时。
手机
厂商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设计时就考虑到了电池充电的问题,绝对不会让电池一直处于充电状态,当电池的电量充满时系统会自动停止对电池的充电,并转而使用充电器作为主要的供电来源。
手机
据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智能手机电池的表现一直不佳,因为其续航时间只能勉强维持一天。不过,这其中也有用户自己的问题,因为我们给电池充电的方法一直是错误的。许多人都有一个根深蒂固的错误认识...
手机
消防部门对近年来发生的电动车火灾进行梳理发现,电动车火灾80%发生在充电过程中,亡人火灾几乎全部发生在充电时段。
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