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斗鱼将在美进行 IPO 筹资金额约 7 亿美元

创投圈
2018
07/23
16:2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斗鱼拟在美国 IPO,筹资不超过 7 亿美元。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斗鱼此前考虑在香港上市,但现在酝酿赴美上市。

早在今年 1 月,斗鱼直播 COO 程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斗鱼上市传闻作出回应,他表示,斗鱼有 IPO 的计划,目前仍在筹备中,但未就上市地点作出回应。

2017 年 11 月,由招银国际牵头的财团估算,目前斗鱼的估值已经达到 100 亿美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斗鱼最初在 2014 年 6 月获得来自红杉资本的数千万美元 A 轮融资。2016 年 3 月完成由腾讯以及红杉资本等机构向斗鱼投资的 1 亿美元 B 轮融资。斗鱼在同年 8 月获得来自凤凰资本、腾讯领投的 15 亿元人民币 C 轮融资。

2017 年 11 月,斗鱼宣布在上半年完成 D 轮融资,国资和银行系入局,招银国际领投,南山资本通过元禾母基金跟投,成为中国首家进入 D 轮融资的在线直播平台,当时斗鱼直播还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完全进入盈利状态,并在积极对外投资。

2016 年下半年开始,斗鱼已经对 11 家直播、游戏相关公司进行了投资,包括 LCD-Gaming、伐木累、NonoLive 等。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