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全屏幕手机专利!设计太激进砍掉前摄

新消费
2018
07/27
11: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前些日子,OPPO 已经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申请了多项专利。目前这一技术尚处于专利阶段,我们暂时无法得知相关产品会在何时面世。

现在,OPPO 全屏幕手机专利也曝光了,来自外媒 LetsGoDigital 的消息,2017 年 9 月 12 日,OPPO 在 WIPO 申请了 " 电子设备 " 专利,该专利于 2018 年 7 月 12 日公布。

专利显示,这是一款全屏幕的智能手机,正面是一整块屏幕,并且直接取消掉了前摄,双摄像头位于设备背面。为了弥补前摄,OPPO 在该手机背面安置了一块可触摸的屏幕,可以在此屏幕上显示使用相机拍摄的场景。

通过激活背面的显示屏,用户可以使用主摄像头拍摄自拍照片,这通常比前置摄像头效果更好。

此外,专利显示这款手机还具备防水防尘功能。最后,OPPO 还为背面的屏幕选定了几个位置,包括双摄下方、双摄右侧等等。

考虑到只是专利阶段,因此相关产品能否面世还不清楚。

图片来自:LetsGoDigital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9日下午3点,OPPO手机在北京798艺术区内召开发布会,公布Find X中国市场价格,8GB+128GB版售价4999元,搭载超级闪充的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兰博基尼定制版,8GB+512GB搭载超级闪充,售价9999元。...
手机
从OPPO公布的Find X海报来看,该款手机也是无刘海的全面屏,极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其屏占比93.8%,从目前来看可以说是史上最高屏占比。今年6月12日,vivo发布的NEX屏占比为91.24%,当时vivo称是为业界最...
手机
目前oppo与vivo的竞争关系远远大于合作关系,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这种互相牵制、互相制约、排他性,在竞争中发展应该是OV最好的描述。
态度
2018年6月8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业界
传了多日,今日OPPO 公司正式对外宣布,OPPO Find系列回归 ,推出全新旗舰OPPO Find X。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