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首个手机 5G 天线模块

新消费
2018
07/27
11:36
品玩
分享
评论

高通今日发布了 QTM052 mmWave 天线模块,这是首个可以用在智能手机上的 5G 天线模块。高通表示第一批搭载 QTM052 天线的设备将在在 2019 年初推出。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7日,在上海全球移动大会上,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R. Amon)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专访时表示,高通预计在一些市场5G数据终端将在今年12月发布,与高通合...
业界
6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Qualcomm)正在其服务器芯片部门裁员约280人,以削减支出和履行对股东的承诺。
业界
作为高通创始人后代的保罗·雅各布斯,过去长期担任高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此前雅各布斯辞去了高通的职务,并宣布要收购高通,将其退市。
业界
据外媒报道,高通要求欧洲法院撤销或大幅降低9.9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
业界
“高通不会退出对于数据中心技术的开发。”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表示。他的表态也回应了此前媒体称高通将退出服务器芯片业务的传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