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新消费
2018
07/27
11:3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7 月 14 日,美商务部官网发文表示,美国商务部已经收到中兴通讯缴纳的托管于美国账户的 4 亿美元保证金,此前一个月,也已收到中兴通讯缴纳的 10 亿美元罚金。此后,美国商务部仍将密切关注中兴通讯的行动,根据新的协议内容,中兴需保留由美国工业和安全局(BIS)挑选并负责的特别合规协调员团队,任期 10 年。

随后,中兴通讯官微也发布了一则 " 满怀信心再出发 " 的微博进行回应。

7 月 15 日,中兴通讯宣布正式启动业务重建计划,开始全面恢复全球业务。有媒体称,中兴通讯首个订单来自中兴墨西哥的终端业务线。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从知情人士向腾讯《一线》透露,西安微电子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自学,将出任中兴通讯新董事长。
业界
中兴表示,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国家防御授权法案》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因为其仅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的一院获得了通过。
业界
一个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除了一言一行要保证自己股东的利益,更要为企业的员工负责,而作为极具国企业色彩或者说代表了中国企业国际化的中兴理应在关键时刻除了实现企业自身的商业价值,还应为中国产业本身...
态度
中兴的遭遇最为直观地表明,华盛顿的对华单边制裁不可能不殃及己方企业。这才是特朗普指示商务部提供“帮助”的真正原因。
家电
对于在绝望中煎熬了快一个月的中兴来说,特朗普这条推文无疑是救命般的天大喜讯。
创投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