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手机“闲鱼价”排行榜:iPhone 夺魁 OPPO 成国产机保值王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国产二手机谁更保值?阿里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通过大数据给出了答案。

7 月 27 日,闲鱼发布《7 月手机 " 闲鱼价 " 排行榜》。据悉," 闲鱼价 " 即在闲鱼上流通的各大品牌手机的价格,该价格反映了手机的保值情况,可供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做参考。

该数据公布了发布 10 个月左右的手机的销量、闲鱼价及保值率,其中 iPhone 高居榜首无悬念。在国产手机方面,OPPO 成国产机保值王,保值率力压华为、小米;vivo、OPPO 销量不俗,紧跟 iPhone。

OPPO R11s 成国产机保值王

在闲鱼保值率最高的 10 款手机中,iPhone X 以 6500 元、75% 的保值率高居榜首。此外,前三席不出意外地被 iPhone 三大机型所包揽。

在国产机方面,OPPO 成国产机保值标杆,OPPO R11s 以闲鱼价 1500 元,保值率 55% 的成绩,力压华为、小米同时期发布的机型。令人遗憾的是,原价高达 7488 元的三星 Galaxy Note8,保值率仅为 47%。

在手机交易量方面,闲鱼数据显示,iPhone,vivo,OPPO 成为销量最高的三大手机品牌。小米,荣耀,华为三大品牌紧随其后,而三星的销量排名第八。无论从销量还是保值的角度,vivo,OPPO 的成绩都极为亮眼,而三星表现相对惨淡。

此外,闲鱼的主力消费群体 90 后,人均在闲鱼买手机花费 1300 元,其中 iPhone,vivo,OPPO 三大品牌最受 90 后欢迎。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些天,OPPO 的两款新机 "PBCM00 / PBCT00" 的两款 OPPO 手机入网工信部,有外媒推测这款手机就是 OPPO R17,但很快被网友发现这款手机并非 "R17",而是 A 系列的一款新机。
新零售
前些日子,OPPO 已经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申请了多项专利。目前这一技术尚处于专利阶段,我们暂时无法得知相关产品会在何时面世。
新零售
6月29日下午3点,OPPO手机在北京798艺术区内召开发布会,公布Find X中国市场价格,8GB+128GB版售价4999元,搭载超级闪充的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兰博基尼定制版,8GB+512GB搭载超级闪充,售价9999元。...
手机
从OPPO公布的Find X海报来看,该款手机也是无刘海的全面屏,极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其屏占比93.8%,从目前来看可以说是史上最高屏占比。今年6月12日,vivo发布的NEX屏占比为91.24%,当时vivo称是为业界最...
手机
目前oppo与vivo的竞争关系远远大于合作关系,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这种互相牵制、互相制约、排他性,在竞争中发展应该是OV最好的描述。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