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解禁后首款新机亮相:配置略微保守

新消费
2018
07/30
22:3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中兴制裁事件在约两周前的 7 月 16 日终于画下句点,当天官方发布公告,宣布美国正式解除对其制裁令。目前,中兴通讯的各项业务正在陆续恢复和展开,智能手机业务也没落下。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了一款新入网的中兴全面屏手机,从配置看定位是入门级。

中兴新机入网

这款型号为 A0722 的中兴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预计会在不久后发布。工信部也公开了该机的照片和配置信息,和此前激进的 AXON M 双屏折叠旗舰不一样,这款手机采用较为常见的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 18:9,后背应该是聚碳酸酯材质,配备单摄和圆形指纹键,扬声器位于机身左下方。

中兴 AXON M

具体的,中兴新机搭载 5.45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 1440×720,厚度 7.9mm,重 135g。配备八核处理器,主频为 1.4GHz,辅以 3GB/4GB 运存 +32GB/64GB 存储,后置 1300 万像素 + 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100mAh。

根据中兴通讯最新发布的营收报告,中兴通讯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275.26 亿元,同比增长 6.92%;净利润亏损 54 亿元,上年同期盈利 12.14 亿元,此前一季报净利润 16.87 亿元。要依靠智能手机带动业务增长,中兴还需要加把油。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新零售
据从知情人士向腾讯《一线》透露,西安微电子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自学,将出任中兴通讯新董事长。
业界
中兴表示,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国家防御授权法案》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因为其仅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的一院获得了通过。
业界
一个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除了一言一行要保证自己股东的利益,更要为企业的员工负责,而作为极具国企业色彩或者说代表了中国企业国际化的中兴理应在关键时刻除了实现企业自身的商业价值,还应为中国产业本身...
态度
中兴的遭遇最为直观地表明,华盛顿的对华单边制裁不可能不殃及己方企业。这才是特朗普指示商务部提供“帮助”的真正原因。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