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和火狐浏览器将进一步降低对运行内存的占用

新消费
2018
07/30
22:3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 PC 中,运行内存仍然是一种比较稀缺的资源,当容量不足时,会导致系统显著变慢。

作为日常使用中最高频的应用程序,浏览器厂商在内存优化上的优化非常值得人期待。

据外媒报道,Chrome v68 后开始引入 "Page Lifecycle interface",可以优雅地对不活动的后台网页进行 " 冻结 " 工作,从而节省出系统计算资源。

与此同时,Firefox 也建立了 "Fission MemShrink" 项目,为渲染网页的 100 多个过程做优化,每一个流程的目标都是节省 7MB 内存。

不过,两种新的技术特性的实现并不是一蹴而就的。Chrome 的 "Page Lifecycle interface" 需要 web 开发者支持,以便浏览器智能地判断页面元素的优先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浏览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页浏览器开发商和搜索引擎提供商之间的交易都是大生意。对Mozilla而言,与搜索引擎的交易一年为其创造的收入多达3亿美元,约占其总收入的90%。但Mozilla和雅虎似乎都对对方不满,因而相互起诉。
产经
三星电子是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厂商,但是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却是三星的巨大软肋,如今三星正在千方百计扩充软件业务,主打的一个明星产品就是三星浏览器。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浏览器日前作出重大升级,支...
业界
而Facebook、Instagram的Lite App版本,则更早的就已经阐明了各自的定位:在许多发展中国家,移动互联网仍在起步阶段,去除消耗资源的冗余功能能够帮助产品更为友善的取悦用户。
创投
同传消失是个伪命题,但手机浏览器将成智能翻译的新主场。
业界
经历过起伏,产品面对的用户需求也有了很大的不同,但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标志性产品,移动浏览器未来的进化方向一定会遵循移动互联网的未来逻辑。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