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发布“苏宁秒达”服务:30 分钟内送达

新消费
2018
07/30
22: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在 818 发烧购物节上,苏宁易购宣布推出 " 苏宁秒达 " 即时配送解决方案,依托海量的苏宁门店,为全国人民带来半小时达、定时达等极速的即时配送服务。

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介绍称,该服务主要为 3 公里社区生活提供 30 分钟到达甚至更快的极速配送服务,以及预约时间精准送达的定时达服务。

目前,包括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广场、红孩子等苏宁线下门店均已接入 " 苏宁秒达 " 的即时配送系统。未来,社会上多样化的品牌门店也会接入进来,共享 " 苏宁秒达 " 的高品质即时配送服务。

在配送队伍上,苏宁秒达将打造 3 个不同维度的配送团队,包括自营为主的苏宁物流专业化配送团队、众包形式的社会化配送力量,以及以 " 卧龙一号 " 为代表的人机协同配送的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直言,纯电商的时代结束,下一个十年将进入场景互联时代,智慧零售的新场景将遍地开花。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7日,苏宁正式推出场景互联新物种“燃客城”,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惊艳亮相,一时刷新了人们对零售场景的认知。记者获悉,从7月27日至7月29日,共有6万人实地“打卡”,1.5亿人线上围观。其中,90...
电商
在无人仓储技术方面,未来,苏宁物流无人仓发货占比计划提升至达90%。此外,苏宁物流将联合生产制造、仓储技术研发等行业,不断迭代升级无人仓技术,并在统一标准后向全行业共享。
电商
在全国快速布局的同时,苏宁小店获得了各类国内主流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打造了开放的社区商业生态圈。在7月28日的“极速创格局”2018苏宁小店智慧零售战略发布会上,行业再次见证苏宁小店的优越成绩与宏...
电商
首次参加818发烧购物节的苏宁小店,将带来超级预定、产地直采、14家银行联合促销、订单红包和充值专享五大玩法,将电商行业风行的预售模式、红包优惠带到上完社区。
电商
7月27日,苏宁818燃客城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开城。经过先前的筹备,苏宁打造的这座未来场景互联的demo足够惊艳。
电商

相关推荐

1
3